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衰 ><

今天活动过后,本来打算直接去欣宜家做纪念品的
过后佩妤讲要去selayng mall哦~
我就问他做么去那边,
她讲去那边唱k 哦~
然后我们去欣宜家等
她们就讲到放大假去云顶
然后我们就问谁载我们去哦
她们讲坐火车不然就坐巴士哦
我们不想坐
她们就问不然你们要怎样去哦?
君就讲叫家辉
她们就讲人家比你们更忙的啊
我和君就haiz咯
佩妤就无端端讲:yer~诗韵er~
然后振楊就讲:诗韵lam人啊?
然后宜和君就:yer~
我就很冤枉的问做么?
不是啦不要乱讲啦
应该是上次家辉最后一个载我回
她们就以为吧==
拜托,你们不要乱想啦
她们就一直讲讲讲><
过后我们就去接taxi,
我们接到一辆
就去先咯
我,君和莹
就去MC等她们咯
莹讲她要吃KFC
then就去陪她咯
我们经过MC的时候
看到君讲的靓仔
她就开始发花痴了=.=''
开心到爆 xD
我们就去KFC
陪莹买KFC
过后欣宜她们来辽
她们将她们看到上次在BBQ的家辉在MC...
我心就想:死咯~她们又要来了==他们弄到我很尴尬勒
结果她们真的又来讲了
“去找他啦!”
“是咯,去拉!”
"yer~诗韵er"
啊!!吵死啦
就不要理她们辽
她们就没有讲了
然后我们就去MC吃
宜和妤都在排队
实在是太多人了
然后看到振楊找到位子辽
我,君,和莹
就去那边坐
我们就等她们回来
过后她们就买好了
我们就坐下来吃
然后一边聊天
.....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