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衰【2】

CONTINUE



聊聊下又讲到他哦~==
然后又不懂他们将到我什么
弄到我很热,脸红了==
这是正常的~我每次都会酱的~
不用奇怪
天生的
haiz~
真的要死了==
吃完过后
欣宜叫我陪她去上面卖电话卡
买了过后
我们就去唱k了~
我们去到k房~
一直点歌
然后军就开打大声
因为那首歌很high~
结果开到最大 @.@
balia~
关不到小声辽
就一直开到最大声
外面每一个人经过
都看进来
>< bek cek leh~
很fish勒~T.T
然后我们快点叫外面那些人来弄
他们讲按opotions sound~
我们已经按了
还是不能><
然后那个人就进来辽
他也按不到==
我们的时间就将浪费了啦
过后我们就换房间
换到最后一间
我们一进去我和君就去拿麦
结果
很吵得麦声
关了麦也是酱
真是很够贱
结果全部不爽了
又叫人来
又弄那个麦
又浪费时间辽
之后我们关心的不是那个麦可不可以弄好
而是我们可以加时间长的吗?
xD
然后麦弄好了
我们直接问那个人
可以加时间吗
他说可以
我么全部有了笑容
然后就问他加1小时可以吗?
他说只有几十分钟==
然后我再问他可以加2小时吗?
然后很多人一直讲加时间~
再加多点
他说不能笑笑酱走人辽
我们就快点唱咯
每一首歌都是唱到一半就next辽==
只有那些high的歌唱完而已
我们就一直唱
唱到3点多就回辽~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