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快乐的定义

JOY PUTS HEART INTO A MAN
什么叫做快乐?
就是掩饰自己的伤悲对每个人微笑...
成熟不是心变老,
是泪水在眼眶打转...
还面带微笑...

这张笑着的面具,
我从不拿下...
直到我自己也忘了它只是张面具,
我天真地以为自己真的很快乐...

NEVER
SAY GOODBYE

我一个人并不孤单
想着一个人才孤单
我的孤单在城市上空盘旋
扫过嘈杂的人群
因为我想起了你
我用尽这一生的思念
只等你出现
然后让我们一起对抗寂寞...

























...


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