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活动

今天有25个人来勒
开心
破纪录了
可是老师又放飞机
所以我们自己又上活动了
第一个活动就是
前翻滚后翻滚
不会吧
又来噢><

大家各自都在练习哦
因为只有几分钟练习哦
然后教来教去
结果我跟莹 一起来一起去 xD
时间终于到了
我们一个个出来示范
全部都不错涅
到我了

做到了
之前都做不到
不敢去做勒
开心
现在很喜欢玩这个了xD
可是我的背后
又来了 T.T
活动过后
收到一个很很很有压力的消息
就是 interview tea time
一开始在犹豫
很想演
可是今年又有pmr
家人不给
结果心一直想想想
又很紧张
都快要疯了
终于到这个让我很烦恼的时刻
他么叫我们演两种
一个是写实剧
另一个是非写实剧
恐怖勒
我演完写实剧
就坐在那里
跟他们聊天
"诗韵进来" 这声音
是我么可爱的samuel叫的
弄到我更紧张了 !!!><
很怕很怕
结果进了去
整间房暗暗
我怕暗的勒
我会乱乱想的勒
一出到来
整个人舒服

然后他们一直问我里面怎样的
一直问一直问
看得出他们很在乎很紧张很怕
你们都和我一样
星期一 还有一次
也是很怕
又要看节目
是给老师看 T.T
明天很想去看巴生光华的演出啊><
可是我有补习
我不要补习T.T
可是妈妈不给
我一上到车
看到我妈妈心情很好
就特地说tea time的东西
结果她笑着问我 "所以你要去啊?"
我就在那里笑了


yes yes yes! 我要演tea time
之前因为怕妈妈不给
现在可以了
所以

samuel啊,我要演tea time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